泰根湖的小鲨鱼

如果你批评诺伊尔那我就骂你
❤️主队法鹰

  翻译包被说不用要授权,所以我昨天哭了一夜你们也得来给我哭!

  我的小熊凭什么受这种委屈啊?

  我的小熊就是要自信勇敢!

  他说他心碎了的时候我真的想沙了萨利和纳嗨

  图片报说这次采访拜仁并未授权,还说拜仁高层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活该啊,你们当初开除塔帕的时候就该想到的,我们小熊不可能吃这种哑巴亏。

  我想过熊会反击,没想到是以这种激烈的方式来反击,以这种揭开自己伤疤给我们看,揭开高层丑陋嘴脸给我们看的方式

  且等着吧,甄嬛的反击才刚刚进行到槿汐被陷害这一段呢

  崩溃了一夜之后整理不清想法,随便说几句。

评论 ( 11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根湖的小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