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根湖的小鲨鱼

如果你批评诺伊尔那我就骂你
❤️主队法鹰

不要再看造谣新闻来了解诺小新啦!


  首先特别鸣谢@洛殇羽月 @beeblind蜂盲 @Manutella🍫🍯 @ggb🍻 @阿楚要好好吃饭 @乃敢與君絕 ,我在与她们聊天的过程中汲取到了本篇文章的部分思路和语句运用。



  这次的世界杯似乎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小新,我明白你们想要了解他的心情,但是你们也不要到处乱看消息啊喂!德国媒体是非常喜欢黑诺伊尔的,喜欢到像我爱他一样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不懈地黑他。


  我这个人就喜欢没事写点啥记录记录心情,所以以下观点仅代表我个人意见与感受,如果你的看法与我不合,请务必以你的想法为重。


  先从这届世界杯开始说,虽然,这届世界杯德国队踢得依托答辩,而二娃和小新确实是很努力很努力也挽救不了这个破车了。但是!但是这也不代表他们就成为了某些人口中的悲情英雄哇!全网一直往出蹦让诺伊尔哭吧,德国队配不上他;诺伊尔没输是德国队输了......

  

  我理解你们急切地想要抒发自己的悲伤情感,但也不要给胖子扣帽子吧,他不需要你们可怜他,他人生的主旋律也不是悲情,而是坚强,有韧性,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头和对自己清醒的认知,从不会卖惨博取同情。伤了,努力康复;状态下滑了,咬着牙重新爬回世界之巅。这就是他,我佩服的喜欢的爱的也是这样一个永不服输永不低头的他。


  当然这些都是闲扯,重要的是下面的。

  

  诺胖不是滑雪受伤了吗,拜仁官方就给了个骨折,然后图片报就开始造谣小新的伤势多么多么严重,是什么胫骨腓骨开放性骨折。从月初造谣到现在竟然还有人在信,天天到处说诺伊尔伤的怎么怎么重啦,他估计是要退役啦云云。

  

  随后诺伊尔的迷弟记者说他在二十号的时候伤腿已经可以负重(一点点)迷弟发的诺伊尔康复新闻点这里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条新闻知道的人就很少了,可能大家都不太愿意看真新闻。就在这条消息出来的六天以后图片报发了一篇文章宣称他们知道了诺伊尔受伤的具体细节

null

且不说这内容,熟悉图片报的朋友们应该都看得出来这是图片报惯用噱头

具体文章内容大致如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这一组新闻里最大的造谣点就是说他开放性骨折,如果你相信这个新闻,那么恭喜你,图片报又从你这赚取了一些流量(以及为什么我一直说不要去看什么懂球帝啊虎扑啊,那些什么媒体发的新闻,没几条是靠谱的,他们连个正经翻译都不愿意找你觉得他们为了流量和噱头会编出什么新闻)


  那么结合迷弟的新闻来看,”受伤严重“这个事实就不存在了啊,他要是受伤严重且整条小腿开放性骨折,他怎么可能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够负重并拆掉石膏还用右腿撑着走路?这很明显不可能。

  但图片也不是完全不能信,迷弟记者也说了新仔的康复计划是在家里和塞本纳同时进行,所以后面两条说他恢复良好以及在做引流的图片应该是真的。


  再回到今天这张被拍到聚餐的图聚餐图点这里

他甚至装扮整齐(指丑衣服)自己拄个拐上楼梯去了,更加说明他的伤根本没有媒体宣传的那么夸张,比17年要轻不少。又依据图片报记者拍摄到的小熊上楼梯视频戳这里 ,他简直就是如履平地就差健步如飞了。


  其实我还是那句话,看诺伊尔伤的重不重可以看看努贝尔的反应。要是新仔真像媒体说的伤那么重,要退役啦,拿不到一门啦,那努贝尔不得扛着飞机赶快跑回来啊?还轮得到拜仁求爷爷告奶奶的买来索默?


  还有那些看衰小新的,说他拿不到首发啦年龄也大啦或许要退役啦受伤了就不再巅峰啦,可能你是新球迷也可能你根本不看球,容我提醒一下17年别人就是这么说诺伊尔的,甚至词也没改一下,原话就是这。


  

  至于这场聚餐,从图片报给出的时间线来看,纳嗨一来年轻球员就全跑了,然后剩下的人呢,萨利厂长纳嗨萨比策以及小熊,二娃没露面,那么这场聚餐可以简单概括为——夏天哥携妻女来吃饭,第一个环节热烈欢迎夏天哥,第二个环节大家积极交流并愉快(战绩这个样子我觉得不能说很愉快只能说完全不愉快)吃饭,第三个环节无关人员火速离场(比如斑比这种小孩),第四个环节纳嗨到位,第五个环节吵架开始



  小熊一个人拄个拐就健步如飞的进去了,然后出来笑的那个满面红光喜笑颜开熊戳这里 直接驱散了我对他的最后一丝担心,可以说吵架一定是吵赢了,然后小熊心情很美好,小熊就去到处点赞,不仅给莫廷点了赞(八百年不给点一回),还给我们猪总秒赞了,再结合他和tapa同时给娃的ins点了赞,这饭吃的到底咋样显而易见了。

  

  还有些天天表示很担心他,觉得他伤的好重啊,又被高层针对,是不是要完蛋啦。。。。。大可不必


  第一,他这次的伤。。。有没有他那次肩伤重都不一定,你看他那个阳光健走的样子就知道(再说一次不要什么新闻出来都信);第二,小熊的宫斗经验比在座各位可丰富的不是一星半点,他能在这么多年的水深火热里脱颖而出坐稳队长这么久,就足以证明他那个脑瓜子里全是大智慧了好么,小熊一天干那些事八百个心眼子,22岁当队长的人哪有傻白甜啊,别再给他安傻白甜人设了🙏担心他还不如担心一下纳嗨吧,科学家啥下场不是没看见。

  还有二娃,二娃这么些年在德拜混的如鱼得水,可不是靠一张只会傻笑的褶子脸啊!新穆互相扶持这些年了他俩精明着呢,要真那么好对付科学家早名扬天下了。🙋


  我倒觉得小熊这次受伤是有好处在的,一方面可以从上赛季累死累活的局面中解脱出来一会儿,另一方面还能修生养息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或者第三第四)🤣。

  

  萨利不是给图片报透露消息说小熊受伤工资照发四个月吗,我这一算,你猜怎么着,差不多就是小熊恢复的时间啦!(卡恩:真服了这家伙)小熊有什么坏心思呢,小熊只是想晚上两天班。图片报造谣他伤的重他理都没理,甚至有种顺水推舟让大家认为他确实伤得很重的嫌疑。不用上班忍受答辩后防,还能让高层清醒清醒,更加认识到他的重要性,何乐而不为😅


  而且这次受伤还让拜仁把新仔心心念念很久的夏天哥给买回来了,熊仔老早就看上杨夏天了,结果19没买回来,整回个努贝尔,后面就被踢走啦(熊:努贝尔是不可能回来的)。图片报还很震惊的报道说拜仁内部买索默诺伊尔表示支持,废话那就是小熊想要的人他指定是支持啊


  而拜仁高层为什么买索默,明摆了就是想等诺伊尔回来,卡恩太明白目前索默只可能是救急了,三场比赛下来,后场组织直接没了,索默有多大可能半年练出精准出球?防守都一塌糊涂还想组织进攻?


  他们不敢让新仔走是事实,也不可能让他一赛季替补,竞技体育就是靠实力,历史独一无二的六边形门将不是谁来都可以的。

  

  拜仁后卫更不可能半年内把自己构建成铜墙铁壁。他们还把娃子按替补席呢,还不是得把他搬出来背锅又救场。没那个能力你知道吧。


  卡恩现在的态度感觉也不是完全站在纳嗨一边了,他说想签诺伊尔到40很有可能不是瞎说的,门将这位置可不是靠鼠鼠就能决定的


  从这几场比赛里纳嗨那几乎没有的战术里,唯独有一个索默出击值得注意,说明在拜仁所有的战术体系里诺伊尔都是极其重要的一环,纳嗨无奈之下只能叫夏天哥这个门线型的搞出击,那么毫无意外肯定是吃牌了。

  

  夏天哥甚至不知道该怎样组织拜仁的防守,中场不追的后防也就泥饼独一份了,都让诺伊尔惯坏了,还怎么和普通门将适配。


  这不高层一看夏天都逼得出击了,赶快买个坎塞洛回来吧。但买个后卫真的能解决拜仁前场不打门中场没球权的问题吗?我们拭目以待美因茨。


  普通球迷都能看出来拜仁高层不是看不出来,所以担心或者压根不相信诺伊尔回来还会是一门的可以死心了,他只要回归肯定得是一门,我凭我喜欢他这么多年他一次一次从深渊里爬起来一次一次打脸别人这一点,就是可以坚定的毫不犹豫的相信他。


  至于开除tapa又把娃按在替补席,高层也确实存了削弱新仔的心,但厂长出来唱红脸后,先说诺伊尔地位不可动摇又放出消息下一任教练是纳嗨的人,压力就全部给到了纳嗨这边,一旦战绩不好(比如四大皆空,那么纳嗨只有一个结果就是滚蛋,且等着看吧。

  拜仁这么多年也不是第一次想动新穆,这次的好戏才拉开序幕呢


  下赛季竞争那个一门什么的,我反正不担心,照小新这个恢复速度我看都用不着下赛季再回来,火线复出不是没可能,再说了夏天哥下赛季想不想待在你家还两说呢,就你那狗屁防线谁看了不说一声打扰了😅



评论 ( 26 )
热度 ( 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根湖的小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